因為廷廷最近半夜都要崩潰哭一陣子, 早上YH都會讓我睡晚點, 不把我吵醒. 這天就睡到8點多才起來! YH送廷出門, 我先帶棠棠去早餐店吃早餐. 早餐店叫"開心早餐", 棠棠: 開心早餐~媽媽好開心唷~棠棠好開心唷~

IMG_6985 2.jpg

跟爸爸約好10:00會來家裡載我們, 他一到家我頓時覺得有人手陪玩~ 趕快收拾清潔一下. 把弟弟的床墊拿去洗一洗晾起來. 耗了半個多小時才出門. 坐著機車棠也是嘰嘰喳喳的講不停, 但不知何時突然就安靜了下來, 等紅燈時也都不出聲... 原來是睡著了! XD 就這樣一路睡, 睡到通訊行還是繼續睡... 

IMG_6992.jpg

弄了好一陣子才回到娘家, 亞慧跟叡叡早就到家玩耍了. 還好棠就這樣睡了一陣, 到家也有了精神! 午餐前小玩一下~

IMG_6993.jpg

我跟亞慧的衣櫥直接變成棠棠叡叡的大畫板. 水性蠟筆真不錯, 好畫好擦! 回娘家的好處就是有得吃有得玩~ 媽媽早就準備好午餐了 >////< 

吃完午飯讓兩小睡午覺, 但棠棠午飯前睡過, 下午精神好... 在床上翻來翻去半小時還是沒睡意, 所幸叫她起床玩耍不要吵外公叡叡睡覺. 跟亞慧臨時起意, 等叡叡午睡起來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玩吧. 雖然搭公車很方便, 但安森好大, 從下車處走到小孩遊樂區整個大對角, 也花了15分鐘吧. 就當作散步走走逛逛, 看到安森還有防蚊站, 讓人噴防蚊液的, 真有趣!

IMG_7001.jpg

終於要抵達遊樂區, 棠棠開心奔跑

IMG_7003.jpg

還以為平日人少少, 殊不知超級多人啊~~~ 看來安森果然是超級好遛小孩的地方. 

IMG_7005.jpg
兩個小朋友玩蹺蹺板真可愛, 可惜兩人都不太會動XD

 

IMG_7006.jpg
記得我小時候超怕這種東西, 棠棠已經比我厲害了!

IMG_7010.jpg
突然抱著柱子是想要爬嗎XD 我小時候也不會爬竹竿 :P

IMG_7011.jpg
這種小朋友盪鞦韆超cute, 讓棠棠學著自己伸腳縮腳來控制高度~ 棠似乎抓到一點訣竅了!

IMG_7013.JPG
最近好像很多地方都有這種套圖自拍機, 來一張合照! 有人一起遛小孩真好~~~

覺得安森遊樂區的缺點就是 太~大~了... 棠瘋狂奔跑, 視線會被人群還有遊樂器材擋住, 而且她小小隻很容易穿梭, 大人要從器材下鑽過還需要彎腰... 一直很怕視線沒跟上, 不停搜尋棠棠到底在哪. 覺得棠似乎有個空間奔跑, 加上一點設施就足夠, 家裡附近的小公園好像就夠玩了! 安森就久久去一次吧!


本日行程: 開心早餐 -> 外公家 -> 大安森林公園 -> 回家
開心指數:♡♡♡♡
崩潰指數:☠
崩潰事件:
- 吃午餐一直跑來跑去, 不好好坐著. 一直用手抓盤子裡的食物, 講也講不聽, 覺得累

本日心得: 有爸的孩子像個寶. 不管是我的爸爸還是棠棠的爸爸, 有他們在都讓我覺得我好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嬰日記 牡羊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雙魚媽 的頭像
    雙魚媽

    兩隻牡羊兩雙魚的部落格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