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才6點多棠棠就醒來說要起來玩了, 怕她在客廳玩把弟弟吵醒, 我決定帶他去公園晃晃, 回程順便買早餐! 心想, 早上的公園應該沒人棠棠能玩爽爽吧~

IMG_7544.jpg  IMG_7549.jpg
結果早上的公園, 都是做運動的阿公阿罵~他們會靠著一些器材拉筋, 棠就無法靠近. 不過沒人搶溜滑梯棠滑爽爽~

IMG_7553.jpg

回程繞了一大圈, 本來想去聖瑪麗買麵包, 但竟然7:30才開~ 再繞去別間, 回程棠直接嗑了快一個的熱狗麵包.

IMG_7554.jpg
剩下一些我看她拿在手上不吃了, 我就問他.. 
我: 棠, 爸爸也很愛吃熱狗麵包耶, 你要不要留給爸爸吃呢?
棠: 可是爸爸還在睡
我: 我們回家的時候, 爸爸應該就起來囉.
棠: (想了一下) 要! 我這些留給爸爸吃! (然後就小心翼翼地拿著剩下的麵包)
我: 好喔! 爸爸一定會很開心~ 你回家就把這些給爸爸!

話說弟弟回托嬰中心後, 又感冒了~~~ 星期日鼻涕咳嗽超嚴重, 又喝奶咳嗽到吐, 好可憐. 決定帶他去看個醫生~ 看完再送托吧!

IMG_7557.jpg
我的擠乳器管子這麼好玩? 姐弟倆都愛不釋手耶XDDD

IMG_7563.jpg
看完診送托嬰囉~~~~~

接著帶著棠棠逛市場買菜, 又去了家樂福晃晃.  因為廷老師說週四有萬聖節活動, 需要裝扮, 我決定去家樂福看看有什麼好東西~
IMG_7567.jpg IMG_7569.jpg
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, 好想買~~~ 但完全覺得會被YH說 "買這幹嘛" XDDDDD

IMG_7570.jpg IMG_7580.jpg
也是有可愛的啦~~

IMG_7574.jpg
棠: 是這樣彈嗎?  (XDDDDD)

這次才注意到家樂福內有這個小孩畫畫區, 旁邊就是書桌與免費看的書籍~ 好像有機會可以帶來畫畫看書(有這麼好的事?)

IMG_7582.jpg

最後幫棠購入新的拼圖, 挑戰42片拼圖~~~ 感覺因為有很多無法馬上看出拼哪裡, 需要陪著她慢慢完成. 不然拼到一半她就想去玩別的玩具了 0.0

IMG_7586.jpg

今日的下午茶是自製優格+麥片+鳳梨. 前陣子因為棠廷腸病毒不適合吃乳製品, 空了兩週以上沒做, 前天又做了1公升的優格~ 可以吃囉!

IMG_7589.jpg

IMG_7591.jpg
超捧場的棠, 吃好多~~~ (肚子好大)

晚餐後兩大兩小帶去逛寶雅, 再次想找找萬聖節裝扮... 棠拿著大斧頭拆家啦!!!!

IMG_7598.jpg

揪竟萬聖節要扮成什麼樣子勒勒勒勒勒


本日行程: 家裡 -> 公園 -> 麵包店 -> 回家早餐 -> 黎伯彥診所 -> 送廷, 市場, 家樂福 -> 回家午餐 -> 寶雅 -> 回家
開心指數:♡♡♡♡
崩潰指數:
崩潰事件:
- 白天好像沒什麼崩潰的事, 晚上戒吃手指棠崩潰我們也覺得很心疼呀... (詳細看FB紀錄)

本日心得: 沒想到廷廷才8個月就要為了萬聖節搞東搞西, 爸媽很頭痛煩惱啊~ (白頭髮大概要多幾根出來了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雙魚媽 的頭像
    雙魚媽

    兩隻牡羊兩雙魚的部落格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