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陪亞慧去信義區辦事, 昨天就約好早上帶兩小到象山公園放電, 吃完午餐他們午睡後, 就可以好好辦事. 事情真的有這麼順利嗎~~

廷因為感冒整個晚上都沒睡好, 早上起床棠一看到我抱弟弟馬上爆炸哭, "我想要媽媽陪我玩~~~" 馬上找YH起床陪棠, 還好順利地分散他的注意力開心玩起來. 我送廷去托嬰中心後, 回來棠已經開心的在吃早餐. 跟亞慧約10:30象山站, 跟棠棠約定好一個時間就來打包行李, 棠聽到要去大象的公園, 也很開心的帶著他小包包, 帶了些煮菜玩具說要去給大象吃!

IMG_8363.jpg
上公車後原本在用巾巾, 說她累累想睡覺, 但後來突然把巾巾塞進包包, 開始跟我細數她帶了什麼要給大象吃~ "有紅蘿蔔, 還有壽司, 還有冰棒小湯匙"

IMG_8367.jpg
就是這隻大象啦~~~ 棠棠馬上拿出壽司餵食. 後來就去後方的草皮上撿樹葉, 並往遊樂場前進.

IMG_8374.jpg
亞慧也到了, 棠開心的跑向他們.

IMG_8377.jpg
亞慧追棠, 棠又開心的跑回來~~ 真是個不錯的開始啊!

IMG_8379.jpg
快到遊樂區還有兩隻石頭小象, 棠說要去騎

IMG_8382.jpg
天氣好好超級無敵曬熱爆了~~~

到了遊樂區, 還以為會很多人, 還好只有幾組~ 晃了一下就先去攀個岩, 但對於磨石子滑梯有不好的經驗, 所以不敢滑就用走樓梯的下來.

IMG_8389.jpg

遊樂區有兩人坐的盪鞦韆, 第一次玩這種跟棠棠一起盪好開心呀! 棠一直要我盪高點, 完全是在練我的腹肌呀~

IMG_8394.jpg

IMG_8392.jpg

IMG_8397.jpg

IMG_8399.jpg

也是有單人的這種, 但似乎因為椅子有點大, 棠覺得坐起來不舒服. 而且比起來她更喜歡跟媽媽一起玩 >////<

IMG_8409.jpg

有個小山洞, 但棠棠就爬一次沒特別吸引她.

IMG_8418.jpg

最吸引他的除了盪鞦韆外就是這個攀岩. 棠爬了好多次~ 越爬越順手~ 但還是叮嚀他要小心一點, 踩穩抓穩. 只是上去後棠只玩了一次滑梯, 還是怕怕的, 就都走樓梯下來.

IMG_8419.jpg

IMG_8420.jpg

兩個小孩不知在玩什麼, 看了覺得很有趣XD

IMG_8425.jpg

後來有兩批學生陸續近來, 附近的學校可以來這邊野餐玩樂真不錯.

IMG_8428.jpg

玩到11:30左右, 真是被曬昏頭了, 棠棠也表示想去吃飯了. 本來是想去7-11簡單買野餐, 但臨時起意去吃mos好了. 先搭個捷運到101站~

IMG_8438.jpg

IMG_8440.jpg

這是棠第一次近距離看101吧. 沒找到好位子幫她拍到全景~~~

IMG_8441.jpg

吃MOS啦!本來是想點蘋果汁, 結果店員搞錯了以為我要蒟蒻... 就要棠慢慢喝. 還好還行~ 棠也開心地跟我分了一個漢堡, 順利吃完午餐.

IMG_8445.jpg

早上果然有放電成功, 雖然棠還多撐了半小時, 但還好也沒有哭鬧. 順利的睡著~~ 讓我跟亞慧辦完事後還有時間聊聊天. 開心.

IMG_8447.jpg

但缺點就是, 回到家兩小大概都醒了. 媽媽沒有午睡時間啊~ 為了一些額外的娛樂, 只能犧牲睡眠時間了. 回到家棠果然醒來, 看她還有點想睡就抱到床上, 翻了翻她說要起來了. 好吧我也不意外~ 那就來玩吧!!

把娃娃放到推車, 包包也掛推車上真的很可愛. 

IMG_8453.jpg

IMG_8454.jpg

最後為了晚餐的火鍋, 去了趟家樂福. 結果棠在這張照片後不久就大爆炸... 因為她想把兔兔放在後面的小空間, 但那邊有點水, 阿尼跟棠說不要放右邊, 放左邊. 棠以為阿尼叫他不要放他就大爆炸... 接下來就什麼都不行不要不好... 就這樣我連好好逛的心情都沒了, 棠棠一秒惹怒媽媽技能Get. 中途跟我歡說他坐車車不開心, 他想要推小車車. 但小車子就要回到入口處啊~~ 我們都已經到B1了. 最後跟我說他要喝水, 剛好家樂福內有飲水機, 我就拿紙杯到些給他喝. 本想說應該沒事了, 結果我一個手滑不小心把水灑到他身上... 囧  繼續大爆炸. 對著我尖叫大哭. 我受不了跟阿尼說走吧.  

IMG_8455.jpg

買完把車子停回去, 棠又爐了一下說他要推小推車, 我不給, 跟他說下次來再推. 沒想到講了幾次他竟然接受了~~~ 出家樂福後又像沒事一樣愉悅的講話. 只是走到一半跟我說要媽媽抱. 不知是早上玩太累, 腹肌用太兇? 還是怎樣我整個人酸痛無力, 棠最近又都會要求要抱高一點, 我整個使出全力抱著她回到家裡. 然後~~ 我就真的沒力啦!!!! 癱在沙發上... 後來還發冷, 很怕是感冒還怎麼樣. 還好最後成功睡了一下下, 感謝棠棠後來的配合呀.


本日行程: 家裡早餐 -> 象山公園 -> 101 mos -> 回家 -> 家樂福 -> 回家
開心指數:♡♡♡♡♡
崩潰指數:☠
崩潰事件:
- 在家樂福爆哭, 持續有五分鐘以上... 超級受不了啊. 很想馬上把他抱走, 但又要買東西... 就只能讓他這樣放肆= =

本日心得: 跟亞慧一起讓小孩在推車上睡的撇步算是第二次成功, 未來還可以再來呀! 只是就沒午覺睡... 但為了難得的聊天悠哉, 好像也值得! (重點是晚上要睡飽呀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雙魚媽 的頭像
    雙魚媽

    兩隻牡羊兩雙魚的部落格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