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環島回來了!! 強力的支援回來了!!!

因為昨天跟爸爸line說, 有空就來家裡坐坐, 分享一下環島心得, 爸爸今天就來了~~~ 來了突然覺得輕鬆一半呀!! 爸爸很會陪棠玩, 棠也很愛外公, 覺得超開心! 吃完早餐我還外出去郵局繳了錢, 去全聯買菜換發票, 小放風了一下!

中午前爸爸很開心的在跟我分享環島的事情, 棠棠沒人陪玩覺得無聊...有點可憐. 聽了一下只好打斷爸爸, 暫停! 我先去餵廷喝奶, 爸爸繼續陪棠玩~ 有爸爸幫忙棠吃午餐的瑣事, 我也可以好好吃飯! 

午睡起來後兩小一起玩, 這次棠棠很好的借弟弟玩具, 沒有崩潰搶~

 

IMG_7437.jpg  

突然發現廷竟然會丟球了耶!! 覺得好厲害唷!!! 以前棠似乎對球類沒這麼熱愛, 廷就很明顯的喜歡!!!

傍晚去診所回診, 因為廷需要醫生開證明說腸病毒復原了才能返校! 耶~ 醫生說兩隻現在都沒事了!!! 而且很開心的是, 棠棠之前的過敏症狀似乎也好多了! 醫生說有時候一些較強的病毒來襲, 反而會減輕過敏症狀. 希望能維持呀, 棠棠不要再像之前一樣時常都掛著一條鼻涕呀!

晚上爸爸心血來潮拿出吉他來, 廷超級捧場的一直盯著看, 爸爸彈一彈他還會拍手!! 超可愛~~ 棠棠就在那邊搗亂XDD 最後還把某條弦的音調掉了,
IMG_7442.jpg

睡前陪棠洗澡, 順便幫他刷牙... 結果他又吞了漱口的水. 我超不爽~覺得已經講了超多遍, 但她就覺得好玩. 我一怒之下就離開了浴室. 棠當下沒注意到, 繼續玩她的煮菜遊戲, 而我就在外面觀察她的動靜, 確定一直有聲音... (其實離開浴室很害怕有什麼意外) 

棠: 高佳~~ 高佳~~~~ (他在洗澡時很愛這樣叫我XD)
棠: 高佳~~你在嗎???
(我就故意不進去,也不回應她)
棠: 高佳~~~~~  (好像發現不太對)
棠: 媽咪.....  (感覺快哭了的表情)

我在門外也感受到她的緊張, 竟然也有點想流淚.. 有點不捨. 趕緊帶著她的大浴巾進浴室. 進去先抱抱他, 然後邊跟他講了一番, 跟她說媽媽不開心, 因為棠棠一直喝水. ooxx等等. 看她也聽得很認真, 在吹頭髮時繼續講給她聽. 希望棠能聽得進去啊啊啊


本日行程: 家 -> (自己去) 郵局, 全聯 -> 家
開心指數:♡♡♡♡
崩潰指數:☠
崩潰事件:
- 叫他不要喝漱口水還是喝...

本日心得: 爸爸回來了~萬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嬰日記 牡羊姊 雙魚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雙魚媽 的頭像
    雙魚媽

    兩隻牡羊兩雙魚的部落格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